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魏桥纺织华纺股份获全国行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2020-12-16
分享至: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全国纺织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审定工作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开展的第九届全国纺织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及“管理创新成果主创者”评审结果公示,魏桥纺织申报的《基于数字化、信息化的智能纺纱企业管理模式创新》项目、华纺股份申报的《精益生产创科小组,助力高质量发展》项目获全国行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本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及“管理创新成果主创者”组织申报工作共收到来自全国纺织企业的43个管理创新成果,经全国纺织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审定工作委员会审定,共有32家企业的项目成果入围,四个专家组对入围成果分别进行现场调研、材料修改,打分结果汇总后,我市两家纺织企业获全国行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市工信局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总结纺织企业在转型升级和数字化发展中的新经验和新成果,引领全市纺织企业持续、自觉地进行管理创新,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滨州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