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仪征化纤“暖芯”助力2022北京冬奥
2021-12-15
分享至:

  12月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民警防寒衣装配发安保民警防寒衣的保暖“内芯”70%采用的是中国石化仪征化纤的多种功能性涤纶短纤维

  由于冬奥运动气候条件特殊,制服保暖材料必须同时兼顾抵御严寒、防风保暖和透气、透湿、轻便舒适之间科学平衡,最大程度满足所有场景下的需要。

  2020年,北京冬奥组委会面向全球征集冬奥制服保暖材料,江苏康大无纺有限公司采用了仪征化纤的多种功能性涤纶短纤维,持续组织开展攻关,并与其它纤维混合研制成的保暖絮片,以其瞬间升温、长效蓄热、轻薄舒适、吸汗透气的优异性能,在国内外10多家参选企业中胜出,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志愿者赛时制服和安保民警防寒衣等服装的唯一供应商。

  2020年,随着仪征化纤年产20万吨熔体直纺环保型短纤项目全面建成投产,涤纶短纤维年产能突破100万吨,相当于2200多万亩优质棉田产量,产品细分为功能型、填充类、缝纫线型、仪纶等六大类近百个品种,持续保持涤纶短纤维产销量全球第一,实现行业领跑。

  (来源: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