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纺织之光”捐赠人即发集团捐款30万元助力莱西疫情防控
2022-03-18
分享至:

  2022年3月初青岛卫健委通报,莱西市报告发现新冠肺炎病例,青岛即发集团于3月14日向即墨区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用于莱西疫情防控,助力当地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14日,即墨区慈善总会在创智新区科创中心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仪式。仪式上,即发集团捐款30万元定向用于莱西疫情防控,助力当地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也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即墨区区慈善总会会长孙铸,副会长兼秘书长、民政局局长宋修强出席捐款仪式。
  即墨区慈善总会会长孙铸首先向即发集团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即发作为国家大型纺织服装企业,积极奉献大爱,勇于担当责任,为全区做出很好的表率,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值得学习,值得褒扬。慈善总会将把这份爱心迅速转达到莱西去,助力莱西早日解除疫情。
  即发集团副总经理周遵琳表示:“近日,莱西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即发人的心,为莱西抗疫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即发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2020年疫情发生后,企业捐款200万用于即墨疫情防控。”
  长期以来,即发集团始终坚持“感恩国家,回报社会”的宗旨,在不断做大做强主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在扶贫攻坚、救灾抗疫、捐资助教、济困助学等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方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践行着民族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据悉,此项捐款已于3月14日当天转赠莱西市慈善总会。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简介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是在1996年设立的“钱之光科技教育基金”的基础上,由一批拥有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愿为中国纺织行业科教进步作贡献的优秀纺织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捐赠资金成立的。2008年5月在民政部登记注册成为全国纺织行业性基金会,注册资金2000万元。
  截至2021年底,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已支持表彰奖励纺织科技奖1632项、优秀教师和学生4381名、优秀教学成果奖2167项、针织内衣创新贡献奖127项、应用基础研究73项、科技成果推广339项、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313名、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16人及33家获奖单位。
  自1997年至今,科技教育公益活动支出超1亿元,对促进纺织科技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宗旨:科技进步 人才成长 产业升级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