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山东产业援疆突破大项目 即发集团服装服饰产业园项目落户喀什
2017-05-29
分享至:

  山东产业援疆再结硕果,近日,总投资1.2亿元的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即发服装服饰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将填补喀什服装产业空白,形成集纺、织、染、缝于一体的服装产业链。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喀什地委副书记杨国强,喀什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陈志江,山东省援建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行署副专员安文建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坚持把产业援疆作为工作重中之重,集中力量突破大项目,在引进企业投资落户的同时,引导促成已有企业接续上项目、持续扩投资,2015年11月,青岛即发集团在喀什地区英吉沙县投资6800万元,成立新疆即发华和服装有限公司;2016年底,新上假发制品项目,预计今年上半年投产运营。此次落户的服装服饰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预计今年7月底前建成,年内将带动就业1000人,2018年底前带动就业2000人。该项目不仅能够带动当地群众脱贫增收,对喀什地区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也将起到带动推动作用。

  据了解,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创新创优、安全守纪”的工作思路。特别是坚持以抓大项目为突破口,在产业援疆创新上持续用力,打造产业援疆的增长点和新亮点。三个多月来,从山东如意集团在喀什三地同时投产启动,到“总部+家庭作坊”“工厂+家庭作坊”等模式创新,再到即发服装服饰产业园项目的签约落地,山东产业援疆壮大了品牌优势、实现了新的突破。

 

  (来源:齐鲁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