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即发集团积极参与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建设
2016-12-06
分享至:

  12月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青岛即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兰。

  即发集团是山东省重点企业和国家大型针织服装企业。2015年11月,即发集团在英吉沙县投资落地,注册成立服装公司。目前工厂共招收300余人,力争在未来2-3年内再增加2000-3000人就业。

  雪克来提·扎克尔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陈玉兰介绍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纺织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几年来,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情况下,新疆将纺织服装产业作为发挥资源优势、繁荣地方经济、拓展周边国际市场、扩大就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新疆纺织服装产业一直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进一步优化纺织服装产业布局,自治区出台多项促进该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希望即发集团紧紧抓住新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历史机遇,积极参与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建设,依托本地优质原料和政府优惠政策,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资金、经验等方面的优势,提升新疆纺织服装产业的科技水平,带动新疆纺织服装、家纺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和当地就业。

  陈玉兰表示,即发集团会更加积极参与新疆纺织服装产业技术进步、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工作,为新疆纺织产业基地建设提供更多的科技和智力支持,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新疆经济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