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岱银集团举办35周年厂庆登泰山活动
2022-06-08
分享至:

  登高望远启新程,奋力前行谱新篇。6月5日,中纺企协常务理事单位岱银集团组织开展“35周年厂庆登泰山”活动,庆祝“6月6日 ”厂庆日的到来,激励全体人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登高望远,奋力前行,以全新的姿态去谱写岱银发展的新篇章。岱银集团董事长赵焕臣、副董事长李昌刚、总经理王运祥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35年来,正是凭着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岱银集团已由建厂之初的3万纱锭小型棉纺厂,发展成现在的集纺织、服装、国际贸易、跨国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成为全国棉纺织行业综合竞争力排名前20强企业、全国牛仔布产品营业收入前10强企业、全国服装双百强企业、国家重点培育纺织服装品牌企业、山东省重点工业企业集团。

  岱银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在大观峰前举行建厂35周年庆祝仪式,回顾发展历程。

  庆祝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共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在庆祝仪式上,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共同重温《岱银宣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勇毅前行。

  赵焕臣在庆祝仪式上致辞指出,1987年6月6日,泰安第二棉纺织厂立项筹建,开始了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35年,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困境中迎难而上,在磨砺中坚定前行,留下了一串风雨同舟、并肩前行的奋斗足迹,抒写下了一段创新求变、与时俱进的发展篇章。

  在建厂35周年之际,集团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登上泰山之顶,感受泰山之巍峨,旨在让大家牢固树立“登高望远”的意识,观大势,谋全局,看长远,奋力前行,勇攀高峰,全力推动岱银实现新的发展和腾飞。

  赵焕臣表示,展望未来五年,岱银发展战略清晰,内部资源充沛,发展动能充足。在新的发展征程上,全体岱银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秉承“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聚焦“打造全球化的生产型纺织服装综合服务商”这一战略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智慧和汗水去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向着打造“百亿岱银”、“百年岱银”的梦想奋力前行。

  (来源:岱银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