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凤鸣徐州基地年产30万吨涤纶短纤项目投产
2022-09-15
分享至:

  新凤鸣集团8月27日宣布,公司徐州基地XCPD01/02装置一期年产30万吨绿色功能性涤纶短纤维项目投入运行。投产后,新凤鸣的聚酯年产能达到720万吨,其中,涤纶短纤年产能达到90万吨。

  该项目采用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先进的低温、精细化、柔性化“一头两尾”熔体直纺工艺技术流程。纺丝部分采用多项专用工艺技术,配备先进的纺丝、卷绕、牵伸设备,并配备全自动打包机、智能仓储系统等。项目可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制高档高强棉型、水刺、涡流纺、三维中空、彩纤等系列产品。

  项目还采用新凤鸣自主研发的“5G+工业互联网平台”,建成集生产、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全流程智能数字管理系统,提升了涤纶短纤行业的工艺技术、智能制造和数字管理水平,是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工厂。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新凤鸣首次走出浙江,开拓省外项目。该项目的投产,将增强新凤鸣在国内涤纶短纤领域的竞争力,丰富其聚酯涤纶产品结构,也标志着新凤鸣形成差别化、多元化产品新格局,为新凤鸣“十四五”期间全面打通“PTA-聚酯”产业链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