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海澜之家发布2022年报,创造有生命力的服饰,服务每个人的光采
2023-05-06
分享至:

  4月27日,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5.6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55亿元。公司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致力于建立多层级、全覆盖的国民品牌集团,通过提升品牌影响力,聚焦产品硬实力,发挥产业链协同合力,增强集团公司发展韧性,保障各方面平稳发展。

  值品牌20周年之际,海澜之家以“创造有生命力的服饰,服务每个人的光采”为品牌战略,发展新使命、新方向,秉承“适人体、优人态、合人需、达人意”设计原则,真正服务于各年龄、风格、场景、价位需求的国民大众,打造海澜之家独有的人性化服饰体验,致力于成为大众追随认同的超级国民品牌。报告期内,海澜之家系列实现营业收入137.53亿元。

  签约年轻优质偶像,合作实力人气达人,海澜之家邀请许魏洲成为品牌全新形象大使,更好的触达年轻消费群体,为品牌带来更好的关注度与新鲜感;冬奥会期间,合作冬奥冠军王濛,玩转热梗“一年逛两次哪够”,全力点赞海澜之家,大大提升品牌美誉度;携手实力与人气兼备的奥运冠军武大靖共同推广“极光小汉堡”鹅绒系列,呈现御寒有料无负担的拳头实力产品,加深产品辨识度,提升品牌好感度。公司全年在研发方面的费用近2亿,同比去年增长56%。

  以节日推广为契机,联合传统及新兴媒体端,输出优质品牌内容,立体品牌形象,深化品牌立意。父亲节期间,海澜之家以“一起发光吧,爸爸”为主题,通过呈现三代人的真实生活方式,致敬每一位为爱发光的爸爸,引发大众情感共鸣与探讨,父亲节当天线下零售突破2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3%。

  加强与央视、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合作,亮相人民网中国品牌日,联合央视讲述国民品牌故事,成为行业首个入选“品牌强国工程”的服装品牌,充分传递国民品牌魅力,绽放国货之光。新兴媒体端,以抖音为主要平台,自媒体为阵地,紧抓热点,以视频创作提升品牌形象为导向,联合官微、微博、抖音号,借助“如何成为一名超模”“谁能拒绝老婆送的海澜之家”等热梗进行品牌传播,实现流量与传播的双赢。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