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共同推进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
2015-05-18
分享至:

  17日上午,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在东莞会见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一行。中纺联副会长徐文英参加会见。

  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纺联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纺织服装行业、尤其是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朱小丹指出,建设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对于提高南疆地区产业、人口集聚度和经济发展水平,推动“一带一路”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将给予一系列配套支持政策。希望在中纺联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抓紧完成项目发展总体规划,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当地形成纺织服装业全链条集聚,并且以高标准、高质量、零排放为目标,采用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建设全国一流、世界先进的纺织服装产业园区。广东省将充分发挥作为纺织服装行业大省的优势,大力支持产业园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王天凯指出,广东省、东莞市对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的发展定位、产业链布局等构想符合经济发展规律。中纺联将全力以赴与广东、新疆自治区、兵团一起,抓紧完善项目总体规划,真正把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成全国一流、世界先进的纺织业基地,为新疆经济发展、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广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