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龙感湖工业园纺织产业再添新丁
2015-09-18
分享至:

  2015年9月龙感湖工业园区传来喜讯,9月14日和16日黄冈良依纺织和黄冈润盛祥纺织先后投产。

  黄冈良依纺织有限公司是由吴江良依纺织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额1亿元,占地面积约40亩,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主要生产混纺线和高档仿真丝面料。公司采取边建设边生产的方式,9月14日已有48台进口日本的喷气织机投入生产,11月再安装调试48台日本喷气织机投入生产,2016年再上200台喷水织机及其他配套设备。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3000万米高档仿真丝面料,年产值将达2亿元,年利税500万元。公司引进日本先进生产设备喷气织机。该设备是采用喷射气流牵引纬纱穿越梭口的无梭织机,在几种无梭织机中,喷气织机是车速最高的一种,由于引纬方式合理,入纬率较高,运转操作简便安全,具有品种适应性较广,机物料消耗少,效率高,车速高、噪音低等优点。

  9月16日投产的黄冈润盛祥纺织有限公司是由广东佛山天懋纺织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家专业生产混纺线和弹力布的企业。项目总投资2.3亿元。采取边建设边生产的方式,目前已建成厂房3栋,面积2万平方米,宿舍楼、办公楼4000平方米。16日有120台喷水织机投入生产。该公司计划后续再上400台喷水织机和100台日本进口喷气织机,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年生产混合粘胶线25000吨,各类弹力布6000万米,实现年产值6亿元,利税5000万元。

  近年来,龙感湖工业园区紧盯东部沿海产业转移,以打造纺织产业集群为主导,规划建设了佛山·龙感湖纺织产业园和吴江·龙感湖纺织产业园,加快了产业承接步伐。这次两家纺织企业正式投产,顺应了国内纺织产业整合资源、调整结构、提高竞争力的发展趋势,对促进龙感湖工业园区纺织产业的集聚,拉长产业链条,打造“纺织之城”具有重要的意义。

  (凤凰湖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