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株洲服装加工厂已陆续开工
2016-02-26
分享至:

生产车间一片忙碌。

 

  今日,株洲市荷塘区某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声不断,100多名工人正在埋头干活,株洲服装加工行业已陆续开工生产。

  株洲合泰大街上虽然没有了往年的服装加工招工热潮,但依然有部分厂家在举着牌子招工。每年的元宵节后,都是株洲服装加工厂开工的高潮期,今年目前为止开工的服装加工厂为数还不多,但都在陆续开工。时刻新闻记者在谢陈裤业生产车间内看到,该厂已经在正常生产。

  目前株洲整个服装加工行业大厂子都已经开工,做女裤的厂子普遍推迟了开工。女裤市场竞争激烈,现在许多女性朋友选择了简单的打底裤代替长裤子,打底裤制作快捷,一般为机器大批量生产,加工成本远远优于人工制作,再加上短裤、短裙的盛行,女裤市场遭遇有史以来的低迷。株洲服装市场女裤加工厂有一两千家,如今三分之一以上的老板纷纷选择了转行。

  目前株洲服装行业从事男裤加工的厂子大约有五六百家,主要靠规模和质量取胜。在株洲富家垅财富小区一带,有着大量的服装加工厂。

  据了解,今年服装加工行业工人的工资相对去年变化不大,普通工人包吃住一般一年4万元左右,做主要工序的工人年收入5-6万甚至更高。

 

  (红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