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石狮多家面料企业 备战上海面辅料展
2016-03-15
分享至:

  记者昨日从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获悉,3月16日至18日,2016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作为“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石狮面料企业将再次强势出击。届时,8家面料企业将组成石狮面料展团,向业界集中展示最新成果和流行趋势。

  据了解,2016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与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四展联动,声势浩大。届时,来自“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的53家优秀纺织企业(共65个展位)将齐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同步发布最新产品与时尚科技,全面展示中国纺织领军企业的新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石狮的联邦三禾(福建)股份有限公司、太极石股份有限公司、英伦世家(福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创艺(福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盈艺纺织品织造有限公司、金羽(福建)服饰织造有限公司、石狮市杰立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石狮新众兴纺织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8家知名面料企业提前备战,精心准备参展相关工作。其中,联邦三禾(福建)股份有限公司、太极石股份有限公司、英伦世家(福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3家面料企业将在国际馆展出。

  近年来,石狮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培育企业市场开拓和品牌推广意识,自2009年起构建了“政府搭台、协会服务、企业唱戏”的模式,鼓励并组织石狮面辅料企业抱团参展。今年,石狮市委、市政府以此四展联动为契机,将再次集结“石狮军团”,以纺织、服装“全产业链”的形式登陆上海滩,整体展示石狮纺织、服装产业链的优势和总体实力,全面提升质量石狮的影响力。

 

(泉州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