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首届中国互联网纺织服装双创大赛苏州站圆满落幕
2016-09-21
分享至:

  9月19日下午,“盛泽东纺城杯”2016首届中国互联网纺织服装创新创业大赛苏州分赛区筛选晋级赛,在苏州Boot Camp创业孵化器成功举办。

  本届创业大赛由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Boot Camp创业孵化器、盛泽东方纺织城联合承办。现场邀请到7位投资人评委嘉宾,他们分别是:杉杉创投副总经理徐斌、英菲尼迪投资总监张帆、国发创投副总经理徐挺、明善资本项目合伙人邱文睿、联合投资投资总监孔雷、通江资本投资经理唐安铁、元禾重元投资经理衡磊。(排序不分先后)

  大赛围绕互联网+纺织服装行业项目展开,现场参赛选手在限定时间内完成项目路演,评委从商业模式、盈利前景、投资意愿和现场展示四方面综合考评后打分,全程同步更新公布成绩。最终决出了苏州赛区前三名项目:“OWL视觉搜索”、“弘盛帛美”和“素丝手工包”。其中,“OWL视觉搜索”项目基于深度神经网络学习的计算机视觉系统,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云端图片识别和智能搜索方案,解决市场上诸多领域的技术需求,加上该团队核心人员实力背景雄厚、项目整体开放性强、解决实际市场痛点等优势,获得评委一致高分,将苏州赛区的直通PASS卡轻松收入囊中,直接晋级总决赛。第二名“弘盛帛美”凭据其简洁的商业模式和清晰的项目展示,获得第二名。“素丝手工包”项目则专注于产品,拿下第三名。活动结束后,参赛项目纷纷抓住时机和现场评委、机构做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目前,本次大赛仅剩上海赛区尚在报名,将于9月27日在上海东华大学举办晋级赛。最终全国晋级选手将于10月14日集合苏州市吴江区参与赛前训练营和复活赛,10月17日在盛泽东纺城东方时尚发布厅举行全国总决赛。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bootcamp,大赛资讯将同步更新。

  籍此大赛举办,盛泽东方纺织城将联合Boot Camp创业孵化器,深度整合优势资源,打造时尚众创空间,开展研发设计、新品发布、时尚交流、品牌展贸、成果转化等创新创业服务,以实际行动扶持创新创业,以“聚焦纺织创新,汇聚霓裳情怀”为纲领,以前瞻的理念和超前的规划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中新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