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四川全省蚕种质量安全工作培训会在成都召开
2016-12-27
分享至:

  四川省蚕种质量安全工作培训会议于12月20日在成都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州蚕业站、质检站、蚕种冷库、部分蚕种场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省蚕种检验检疫、质量监管情况,总结了本年度实验室间比对,介绍了桑椹鲜果农残检测情况。部分市州蚕业站、质检站交流了产业发展、蚕种检验检疫的典型做法和飞防中毒及处置情况。南充、阆中蚕种场分别对新蚕品种“川山×蜀水”、“芳·绣×白·春”的保护、冷藏、浸酸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省蚕业站吴钢副站长分析了检验检疫、质量监管和冷藏加工中存在的问题,布置了2017年具体的工作安排。

  省农业厅产业处胡强处长和省蚕业站杨彪站长到会讲话,总结了目前产业发展的状况,充分肯定了全省蚕桑产业在创新机制、提质增效、转型发展、产业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今后工作要求,鼓励各地各单位充分了解利用政策,积极主动对接现代农业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推进蚕桑产业持续发展。

 

  (来源:四川省蚕业管理总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