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获命名为东莞市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
2017-12-25
分享至:

  12月21日上午,东莞市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建设经验交流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总结部署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由市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江祎霞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吴雪明出席会议并为市级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授牌。

 

会上,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获命名为市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

 

  据悉,全市现有社会组织党组织721个。东莞市社会组织工委在这次会议上共命名12个党组织为“党建示范点”,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是其中之一。

 

 

  《关于命名全市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的通知》

  

  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毛纺织行业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由东莞市经营毛纺织行业的单位自愿组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现有会员企业120多家,涵盖毛针织服装、机械及配件、原料及辅料、配套服务等毛纺织全产业链。协会办公地点设在大朗镇毛织贸易中心,重点以大朗毛纺织产业集群为主体开展业务。

  2015年8月,毛纺织行业协会成立党支部,副会长周淦华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自建立以来,党支部在大朗镇社工委坚强有力的指导下,在毛织管委会的关心帮助下,围绕“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引领作用”的理念,以党建促工作,以品牌促党建,动员鼓励协会的党员企业家学习创新、解放思想、抱团协作,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拓展政策渠道,突破行业瓶颈,努力探索转型升级,以党建领航汇聚力量,引领协会和会员企业快速发展。

  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于2017年6月被大朗镇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于12月被东莞市社会组织工委命名为“党建示范点”。

  下来,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将以此次被命名为东莞市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实践、探索、改革,加强阵地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与市级辐射引领作用,为全市毛纺织行业的发展贡献“正能量”。

 

  (来源: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