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呼图壁县纺织服装产业飞速发展迸发活力
2018-01-13
分享至:

  呼图壁县加快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截至目前,全县纺织服装产业固定资产投资达27.1亿元,累计带动就业1055人,纺织服装产业实现飞速发展,迸发活力。

  近日,缘祺纺织服装产业园新疆三锦经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开足马力生产羊毛衫,准备销往欧美国家。为提升出口竞争力,该企业引进国际先进的全自动电脑针织横机,并加快培育本地服装设计团队,进一步提升出口产品质量和竞争力。目前,新疆三锦经贸有限公司已购置全自动电脑针织横机250台,年生产量达到100万件,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国家及东南亚地区。

  新疆三锦经贸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志强说:“我们准备再投资600-1000台机器,扩大二期工程,争取每天完成10000件产量,下一步我们准备加大力度投资,争取生产销售额达到十几亿美金。”

  去年四月,拎包入驻缘祺纺织服装产业园的新疆汉城服装有限公司,从建设到投运享受到了标准厂房建设、培训就业、运费、电价、税收减免等10项优惠补贴政策。投产以来,该企业已经完成产值3500万元,实现就业120多人。

  新疆汉城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助力努尔哈力木说:“完成了1500万件产量,其中八万件从新疆出口中亚五国和俄罗斯,运输成本降低了5%,还享受了电费、运费补贴,这些都是拿下出口订单的竞争力所在。”

  截至目前,缘祺纺织服装产业园通过以商招商的方式引进11家企业,这11家企业以先接订单后生产的方式进行,产品分别出口中亚五国、欧洲国家。预计全部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20亿元。

  缘祺纺织服装产业园董事长刘清玉说:“提高竞争力,在生产工艺上、技术提升上,搞品质上,包括设计时尚方面,都要大大提升这些出口型企业的竞争力。”(来源 呼图壁县电视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