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石狮面料设计师 再获全国行业殊荣
——本土纺织面料企业积极推进产品开发和创新
2018-05-07
分享至:

  近日,石狮本土面料设计师台隆控股集团研发总监吴志辉先生,被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授予“金梭奖第五届全国入围纺织面料设计师”称号。

  据悉,“金梭奖”2010年起举办,每两年一届,是一项国家级权威纺织面料设计师的评选活动,旨在提升纺织面料设计师设计水平,推动我国纺织面料企业整体设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作为主办方,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指导下,开展了“金梭奖第五届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及培养先进单位”评选活动。其中,台隆控股面料设计师吴志辉被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授予“金梭奖第五届全国入围纺织面料设计师”称号。

  据了解,吴志辉从事纺织面料生产研发设计17年,在其带领下,台隆控股近年来累计开发新产品达1500个,客户的首季采用率达到33%,翻单率达到20%以上。2013年,其秋冬产品“波光粼粼”入围中国流行面料铜奖,2014年其秋冬产品“彩虹之巅”入围最佳市场应用奖,2015年其春夏产品“满城尽带白金甲”获得中国流行面料铜奖,2016年其春夏产品“衣锦还乡”再次获得中国流行面料银奖。

  业界人士表示,产品开发和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泉与核心竞争力,台隆是众多石狮纺织面料企业积极推进产品开发和创新,回归老本行、重塑工匠精神的一个缩影。

  (来源:泉州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