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汕头市潮阳区纺织印染行业协会揭牌成立
2018-07-24
分享至:




 

  22日汕头市潮阳区纺织印染行业协会成立并揭牌,这标志着潮阳纺织印染行业进入抱团聚集、绿色发展的崭新阶段。

  纺织印染产业是潮阳支柱产业纺织服装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因发展理念、方式以及个别企业偷排漏排工业污水的行为,给潮阳生态环境尤其是练江流域生态环境带来严重的污染和破坏,让潮阳付出沉重的代价和惨痛的教训。潮阳纺织印染行业协会的成立,是该区深入实施新修订的《环保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练江整治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纺织印染行业转型升级,实现印染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之举。

  成立大会上,潮阳区纺织印染行业协会会长发言,并带领协会副会长、成员上台签订承诺书。表示要严格恪守国家环保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不偷排漏排,确保达标排放,并自觉从2019年1月1日起实现企业全面关停,积极支持配合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建设。会上,区纺织印染行业协会还向区公益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

  据了解,2018年底园外所有印染企业一律停发排污许可证。潮阳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将于2019年底前全面建成并实现印染企业全部入园。区纺织印染行业协会将以此为新起点,科学把握国际行业发展趋势,详细了解印染企业诉求,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协助职能部门指导印染企业节能减排清洁生产,引领企业加快转变生产模式,尽快实现企业入园集中生产。

 

  (来源:中新网广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