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佛山市嘉谦纺织有限公司轻纺织基地项目落户月山
2018-08-04
分享至:

  为全面贯彻开平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用好关键一招,振兴实体经济,月山镇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8月2日下午,招商工作又传来喜讯:开平市月山镇人民政府与佛山市嘉谦纺织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轻纺织基地项目达成合作签约。开平市委常委、月山镇党委书记凌华威,佛山市嘉谦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景辉,以及月山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月山镇镇长冯我占、佛山市嘉谦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景辉,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凌华威等班子成员以及嘉谦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椿、总经理助理蔡振雄等高层见证签约。 开平市委常委、月山镇党委书记凌华威在签约仪式上强调,嘉谦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产品一流,文化优良的企业,落户月山是实现企业做大做强、再创辉煌的明智选择。月山镇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员”角色,努力营造放心、安心的投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沟通协调,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见效,加快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嘉谦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景辉致辞中发表了对本次项目的期望,肯定了月山镇政府在招商工作中的服务意识和实干精神,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嘉尚做人,谦实做事”的理念,树立行业标杆,打造百年纺企。

  签约仪式前,市委常委、月山镇党委书记凌华威以及镇长冯我占等领导班子成员,在嘉谦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景辉及其公司高层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以及样品展厅等。(来源:中共开平市委市人民政府公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