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湖南株洲芦淞 召开服饰产业专题调度会
2018-08-22
分享至:

  日前,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日前组织召开服饰产业专题调度会,以进一步巩固芦淞区服饰产业招商成果,解决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服饰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听取了狐轩服饰智能产业园项目、芦淞区招商引资项目评审决策办法、东华大学学习培训、长洽周招商、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申报、智能制造企业入园及用工、2018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筹备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期间,还召开了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明确了湖南智链科技产业园和锦艺服饰城项目有关政策支持事项。

  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表示,要提质应需、创新驱动,牢牢把握服饰产业消费升级的趋势,在个性化定制、独立设计师品牌、智能制造、现代物流等环节下功夫,把芦淞服饰产业打造成真正的时尚创意产业。

  他还表示,要从“摸清需求、规范用工;引培并举、资源整合;完善配套、营造氛围;用好政策、做好宣传”等四个方面着手,解决好产业园区企业面临的“用工难”问题;要抢抓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申报的机遇,把研发设计的短板补起来,尽快完善“一空间、一平台、一辅料、一智造”等要素保障。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