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直击湖南浏阳口罩生产线:工人放弃休假,每天16个多小时加班加点保障供应
2020-01-30
分享至:

  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口罩作为抗击疫情急需的耗材备受关注。26 日,记者从浏阳地区唯一的一家口罩生产企业长沙芙蓉口罩厂了解到,工人们放弃休假回到岗位,正加班加点生产口罩,尽最大的努力保障供应,助力全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在长沙芙蓉口罩厂的生产车间内,8 条生产线马力全开进行生产,甚至后勤线的人员都在手工帮着包装。企业从正月初一上午 10 点半开始复工,现在产能已经开到最大,每天可以生产 KN-95 型口罩 1.5 万个,一次性随弃式口罩 18-20 万个。

  企业负责人表示,从 1 月 19 日开始,要求订货的电话猛增,1 月 21 日(腊月二十七)向武汉发了一批货—— 9 万个 KN-95 型口罩。目前企业的库存产品为零,而且因为产能有限,外地的订货不敢接了。现在的产品主要供应浏阳本地市民,特别是优先供应如交警、公安、环卫等一线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

  该负责人表示,工人们加班的热情很高,从早上 6 点半到晚上 10 点半,两班倒作业,没有一个人要求休息,但是原材料库存开始出现问题。以无纺布为例,库存原料仅够生产四天就会断料。企业已经跟上游的原材料供应商协调,并下了 12 吨的订单,对方答应初五开始上班,只要能先期拿到 3 吨原料,就能保持满负荷生产 1 个月以上。目前,浏阳市政府也已经出面协调,并安排了交通运输部门优先保障防疫应急物资的运输。

  在记者采访时,浏阳市环卫部门上门购买的 50 件共 15000 个一次性口罩正在发货。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的电商平台已经不接受订单,目前只接受浏阳本地购买的现场提货,外地购买的需电话预约排队,通过顺丰快递发货。

  (来源:潇湘晨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