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湖南湘绣城众多绣庄献爱心为抗疫义捐
2020-02-06
分享至:

  由长沙县湘绣产业促进会和湖南湘绣城志愿者协会公益募捐的一笔上万元的爱心款短时内汇聚而成。记者2月3日获悉,这笔上万元的爱心公益募款凝聚了他们对全面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的坚定信心,表达了他们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天使和勇士们的由衷敬意,同时也寄予了他们对遭受病魔危害者的深切同情和慰问之情。

  据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得知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接受社会捐赠通告后,长沙县湘绣产业促进会和湖南湘绣城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经过宣传和发动,党员和干部带头,锐意绣庄、天然阁绣庄等爱心企业都加入到抗疫义捐的行动之中。在短时内,一笔上万元的爱心款就汇聚而成,将会尽快传递到有关机构并送交到防控指挥部门作为疫情救助专款使用。

  据了解,自从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长沙县湘绣产业促进会和湖南湘绣城的领导班子和所有的湘绣企业都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通过制定应急预案、加强服务保障、关心关爱员工,充分利用消毒、测温、口罩和电话和微信提醒等多项措施联防联控,全面提高员工防范意识,织起一张严密的“防控网”,确保将抗疫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微之处。

  长沙县湘绣产业促进会和湖南湘绣城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的抗疫斗争中紧跟上级的布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在党和政府的坚强的领导下,将继续积极主动承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来源:长沙融媒体新闻中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