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新疆于田:棉纺企业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
2018-10-31
分享至:

  今年,天津援疆指挥部于田工作组通过招商引资,引进棉纺企业落户于田县,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前两天,在于田县先拜巴扎镇孵化园,新疆新塔西纳纺织有限公司为新员工举行工资发放仪式,200名工人领取到岗前培训工资。先拜巴扎镇托万达西曼村贫困户阿依尼萨汗·吐尔迪是这批员工之一。9月初,通过村委会推荐,她被新疆新塔西纳纺织有限公司聘用:“公司给我们发培训期的工资,我拿到900元,等企业正式生产后,我希望身边更多的姐妹们都到工厂来上班,大家共同进步,增加家庭收入。”

  新疆新塔西纳纺织有限公司是由天津援疆于田工作组招商引资的棉纺企业,总投资1.8亿元,总规模为年产10万棉纺纱锭。今年,企业招收于田县周边乡镇200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包括高校毕业生、待业青年和家庭困难群众。员工进厂以后,企业将他们送到洛浦县和阿拉尔市的纺织企业进行1个月岗前培训,并提供免费住宿和伙食补贴,培训回来后还发放工资,极大调动员工的工作热情。

  新疆新塔西纳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国金:“我们作为企业来说,在先拜巴扎投资,能带动当地的贫困户脱贫,也能给我们企业带来好的收益,在投资过程中也得到当地政府大力支持。”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