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三期项目首条生产线顺利试产
2018-12-19
分享至:

  广东援疆重点项目又有新进展! 12月17日,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三期东湖兴40万锭项目的首条生产线试产成功,预计春节前可完成两车间共14万锭试产调试,新增就业岗位800个。

 

 

 

  粗纱制作车间内机器声隆隆,一束束柔软的棉条在机器上盘旋,技术工人巡视着生产线检查各项指标参数;而在车间另一端,第二条生产线的细纱设备正在紧张组装中……在新投入使用的三期厂房内,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12月17日,首条生产线上的3万锭试产已顺利完成,根据进度安排,元旦前将完成8万锭、春节前可完成14万锭试产。

  “12月8日起,我们便马不停蹄地开始安装调试,目前实行边安装边试产。”东纯兴集团副总经理、东湖兴公司总经理郭颂介绍,为了保证设备的正常运作,大约有十家主副机设备供应商的工程师在协助调试,为了保障生产安全,所有管理人员在生产一线全力协调。

  郭颂称,为了提高性价比,提升运作效率,三期项目生产设备采用了“国产+进口”的组合模式。其中大部分生产设备采用国产设备,关键生产工序设备、关键部件采用进口工艺,此举既满足了生产需求,又大大降低了建设硬件成本和运输时间成本。

  据悉,三期40万锭项目共投资约16.5亿元,建设有六个车间,其中五个为生产车间,一个为技术研发中心。产品将以低支纯棉品种为主,这与产业园一期高支纯棉、二期黏胶纤维等产品类型形成错位,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成品主要销往广东、福建和江浙一带。

 

 

 

  因应项目发展新增招聘的800名员工已完成培训全部到岗。

  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100万锭纺织项目是广东省对口援疆的标杆项目,分三期建设。总投资约39.4亿元,全面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37.1亿元,提供约5000个就业岗位。(记者廖唯方邹静姬张冠军)

 

工人完成培训到岗 

 

援建项目新增就业岗位800个 

 

(来源:东莞阳光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