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9柯桥春季窗帘艺展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8-12-19
分享至:

  

 

  

 

 

  

 

  近日,2019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春季)新闻发布会在柯桥天马君澜大酒店召开,提前向全行业告知了2019年招商招展、展馆布局、邀商政策等详情。

  据悉,2019柯桥春季窗帘布艺展将于明年2月27~3月2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好时光、众茂、昌达、军胜、红山玉等诸多柯桥知名窗帘品牌及杨汛桥展团将联袂来袭,展示纺城窗帘布艺行业蓬勃发展的崭新面貌。此外,展会还吸引了来自厦门、宁波、临平、许村等全国各地参展商10余家。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会长、浙江萤火虫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云富表示,2019年春季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实际展览面积预计将达1.2万平方米,包括80个特装展位、250个标准展位以及若干非标准空地。其中标准展位比2018年秋季展会多60余个,创历届之最。在招商推广方面,组委会组建了专业团队,进行“丝路柯桥·布满全球”城市路演宣传推广与邀约,已在成都、太原的窗帘布艺重点市场举行了推介会,并计划于本月26号在福建厦门进行下一站路演推介。

  

 

  目前,展会招商招展工作仍在持续中,为确保本届展会高效举办,组委会对于如何进一度加大招商力度再出新招。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萤火虫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君会介绍了客户预存送住宿、展商邀客奖励、客户资料共享3大政策。同时展会现场还将设置现场抽奖活动等,有效调动客户采购积极性。

  

 

  发布会上,赵君会与杭州互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振杰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展会,互帘会展将带领所属的参会企业整体入驻,帮助参展商实现线上线下的全面业务推广。赵云富与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律顾问陈子平签署合作协议,并向陈子平发授聘书,从法律层面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不断成长进步,为窗帘布艺行业上下游搭建起交流互动的专业平台,推动轻纺城窗帘布艺品牌影响力得到有效提升。本届窗帘布艺展,在多方共同努力下,也定能取得圆满成功,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产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