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海宁207家企业抱团参加上海家纺展 意向成交4.2亿元
2017-08-29
分享至:

  海宁南凌纺织以棉为主,融入羊毛成分的混纺窗帘系列,展示了热带雨林、现代、北欧、简美4大类风格,让你感受到档次高有品位的现代风格;“颐佳爱”推出法式清新、宫廷、轻奢三大系列窗帘,时尚不失经典,满足国内高端客户的需求;金雅特纺织展示的医用隔帘、高铁车套布等永久性阻燃工程用布,具有抗菌防霉防污,产品含有中等负氧离子等功能特点……8月26日,第23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秋冬)博览会(上海家纺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组织207多家家纺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达21800多平方米,包下了5.2H馆和6.2馆(部分),成为本届展会最大的地方展团,营造了“时尚布艺、潮起海宁”浓郁氛围。为期4天的展期,207家海宁参展企业与中外客商达成意向成交4.2亿元,同比增长10%。其中,外销占60%,内销占40%。

  “今年海宁参展企业的整体软装效果明显,从传统的布艺向时尚产业进军,企业产品的技术含量不断提升,各种差异化、功能性的产品,比比皆是;发展成品窗帘,渐成趋势;新生代设计自己的品牌产品来吸引客商,满足客商的不同需求。”海宁市家纺行业协会会长曹咬强总结了这次协会抱团参展的亮点。

  在南凌纺织摊位,展示以棉为主的窗帘布艺产品,公司深入研发新一代时尚布艺,今年加入羊毛成分的混纺窗帘,外观时尚高档,舒适度高,公司负责人褚国培说,公司这次推出中高档的现代、热带雨林、简美、北欧4个系列产品,公司不仅仅是展示棉、羊毛生态产品,更在引导人们返璞归真,过一种自然舒适时尚的品质生活。

  在6.2馆,坚持做专做精功能性面料的海宁金雅特纺织公司,公司展示近期研发生产的医用隔帘、高铁车套布、窗纱、麻布等多个新品,向客户作了重点推介。公司董事长朱金标表示,公司团队持续研发功能性新品,为客户呈现具有抗菌、抗异味、耐水洗、布面含有中等负氧离子。新产品的推出也受到了市场的欢迎,据了解,来自韩国、泰国、中东、中国台湾及外贸公司的客商共下单60笔业务。

  作为整体软装布艺的引领着,浙江颐佳爱家居用品公司始终坚信靠品质的说话。公司在本届展会上推出的法式三大系列窗帘产品,均采用绒、高精密、埃及棉、泰丝四大类新材料,在高精密系列中,还将提花、绣花等多种工艺融入其中,使产品更加靓丽时尚;进口的埃及棉、泰丝从定纺的源头做起,将一根根纱线一步步做成窗帘产品,保证产品品质,给现场观众带来时尚奢华的视觉盛宴。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参展,海宁家纺抱团参展取得的成效,主要得益于三个方面:一是广大企业创业创新的主体意识增强,提升“三品”战略,不断拓展销售市场和渠道建设;二是“海宁家纺”浙江区域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三是近年来许村镇坚持工业强镇战略,使得许村生产基地优势不断放大,推动家纺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海宁家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