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乌苏市纺织企业年底加紧生产力争完成年度任务
2018-12-29
分享至:

  在自治区对新疆纺织企业各项优惠政策激励下,时值年关,乌苏市各纺织企业仍在加紧生产,力争完成今年年度生产销售任务。

  乌苏市昌茂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生产高档32-60支细棉纱的纺织企业。2014年国家、自治区出台一系列支持新疆纺织企业好政策,让公司充满发展信心,2015年又对生产线进行扩建,投入资金7000多万元建设年产5万锭二期气流纺棉纺项目,建设厂房面积7000平方米,从瑞士引进气流纺设备10台,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带动当地就业人数达到220多人,已发展成为新疆塔城地区纺织企业龙头企业。

  近日,在昌茂纺织气流纺生产车间看到,厂房内10条生产线正在全力生产,生产线上只有几个维护员在来回穿梭,排除生产线生产过程中的一些小故障。

  今年受经济形式的影响,给纺织企业产品销售带来一定困难,昌茂纺织有限公司对产品结构进行调整优化,克服困难,力争全面完成今年生产销售任务。(来源:中国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