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投资5亿!年产值16亿+,又一超大纺织工业园在云南开建!
2019-02-27
分享至:

  云南凯喜雅丝绸纺织工业园奠基仪式,于2月19日在云南德宏州陇川县章凤镇工业园区凯喜雅丝纺工业园3号地块隆重举行。

  集团董事长张国强、总裁吴金根、副总裁钱国明、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德宏正信公司董事长郑山洪、米赛公司董事长祝正献、云南凯喜雅丝纺实业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仪式,德宏州政府副州长王宇、陇川县委书记李林山和县长郑洪云及各相关部门领导、来访嘉宾以及群众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仪式。

  云南凯喜雅丝绸纺织工业园项目是集团响应“一带一路”、“东桑西移”、“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一些列国家战略,结合集团“抓两端、强中间”,打造丝绸全产链的战略规划而推进的重大投资项目,是集团继2000年在浙江德清投资兴办凯喜雅工业园后,按照新的发展战略布局开工建设的又一大型产业基地,也是集团2019年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

  董事长张国强在奠基仪式上致辞,张董表示,凯喜雅集团作为中国丝绸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通过制定集团新的发展战略,明确以成为“丝绸行业的引领者,品质生活的创造者”为愿景目标,实施布局“打造丝绸全产业链”的战略规划。

  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等号召,在德宏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就共同推进陇川县蚕桑产业链向丝绸纺织制品领域的进一步延伸,共同推进陇川县丝绸轻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在去年10月与陇川县签订了“凯喜雅丝绸纺织工业园”项目合作协议,成立了工作小组进行项目建设规划。经过4个多月的组织准备,正式启动项目建设。

  随后,总裁吴金根向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介绍了凯喜雅丝纺工业园的基本情况。吴总说,凯喜雅丝纺工业园项目总投资将超过5亿元,全面建成后将解决6000-8000人的就业,年产值16亿元以上。

  按照园区规划设计,园区建成后具有五大特点:

  一是特色鲜明,专注丝绸纺织产业;

  二是产业完整,从缫丝、捻线、织造、精练、印染到成衣的完整产业链;

  三是智能制造,园区将引进先进成熟的生产装备和数字信息技术;

  四是生态环保,坚持园区环境生态和生产工艺生态,满足政府和国际品牌环保标准;

  五是三产联动,具备一定的工业旅游功能。

  陇川县委书记李林山也作了讲话,希望项目业主、建设单位抢抓时间,精心组织运作,高标准规划建设,全面提升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确保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最后,奠基仪式在德宏州副州长王宇的一声开工令下,全场掌声齐响、爆竹开花、机器轰鸣,将本次奠基仪式推向了高潮。

  各位领导手持金铲为项目奠基培土,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服装纺织论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