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发展纺织服装 振兴县域经济”论坛在信阳举行
2019-07-01
分享至:

  6月27日,“国际品牌服装ODM供应链峰会暨2019河南服装大会”主要活动之一的“发展纺织服装振兴县域经济”论坛在信阳市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出席论坛。信阳市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分管招商负责人及纺织服装制造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由省服装协会会长李刚主持,中国产业集群研究专家杨建国作题为《产业转移的新县域时代》主旨演讲。在演讲中,杨建国用生动简洁的案例分享了县域产业转移的可行模式。他认为,近年来信阳以“强龙头、补链条、促集聚”为关键,实现了各县区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将信阳作为县域产业转移载体具有明显优势。他还就信阳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李刚在总结时表示,促进信阳全面承接产业转移、优化区域生产力布局,对于构筑“信阳千亿纺织服装”新格局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发达地区纺织服装企业家走进信阳、了解信阳、投资信阳,发展壮大服装加工贸易,争取打造服装产业发展新高地。

 

  (来源:信阳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