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纺织之光”成果在寿光推广
2019-07-18
分享至:

  近日,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推广活动在寿光举办,活动由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和纺织工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联合主办。

  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具有物理机械性能优良、舒适性好、混纺性能优异、手感柔软等特性,制备过程绿色环保,溶剂无毒无害,是国家重点发展的生物基纤维,也是再生纤维素纤维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进一步推动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的创新发展,加强纤维和下游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加快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和示范应用推广进程,促进纺织循环经济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推广大会邀请了中国纺织工业从事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研究领域的诸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在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应用前沿的众多企业家。会议进行中,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等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围绕构建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产业技术、生产生态链、高质量发展的投资与政策环境,在活动现场作了高端访谈,为广大与会人员解决了大量有关莱赛尔纤维技术与应用方面的问题。(来源:齐鲁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