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赣州市规上纺织服装企业增至228家
2019-07-26
分享至:

  记者从7月23日召开的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赣州市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比去年底增加7家,共有228家。1月至5月,全市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2.44亿元,同比增长12.45%;实现利润3.64亿元,同比增长40.4%。市领导谢宝河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转型升级步伐加快,集聚效益更加显现,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等保持两位数增长。于都县被评为“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和江西省级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试点县。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正确分析产业发展的挑战和机遇,理清发展思路,抓牢发展优势,补齐发展短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完善赣闽纺织服装产业带配套和园区生活配套,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做好已引进企业的服务工作,让企业真正能留得下来、发展得起来。

 

  (来源:赣南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