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对标“世界纺织之都” 全面深化对外开放
——今年前三季度,中国轻纺城市场群实现成交额1234.88亿元,同比增长10.48%
2019-10-10
分享至:

  记者从中国轻纺城建管委获悉,今年前三季度,中国轻纺城市场群实现成交额1234.88亿元,同比增长10.48%,其中面料市场成交额820.02亿元,同比增长14.22%,钱清原料市场成交额414.86亿元,同比增长3.76%。同时,轻纺城网上实现交易额387.52亿元,同比增长31.71%。轻纺城“线上线下”交易额达1622.4亿元。

  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中国轻纺城市场能够保持平稳增长,走势飘红,主要得益于围绕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建设目标展开的一系列转型升级举措:不断增强转型升级合力、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强化时尚引领作用、完善主体市场功能,朝着“开放、科技、时尚、绿色”目标前行。

  纺织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的启动,为高端纺织插上了智慧发展的“翅膀”;“月月有会展,天天可时尚”的实施,不断提升了纺织之都柯桥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计划的推进,加强了与全球纺织产业链的融合联动……

  刚刚结束的2019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秋季纺博会、秋季时尚周等重磅活动,再启“柯桥时刻”。纺博会吸引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内外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3天时间,入场观众达43849人次,较上届秋季纺博会增长9.1%,其中境外采购商达8750人次,商贸对接呈现一派欣欣向荣景象。“科旺纺织”在中国轻纺城坯布市场有家坯布超市,已多次参加“家门口”的展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参加展会推广以及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公司的客户遍布全球,今年前三季度,销售额不断攀升,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风再起,帆鼓扬。如今的纺城正告别“微利时代”,迎来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新时期。下一步,轻纺城市场将继续围绕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建设目标,进一步抢抓机遇、拉高标杆,加快推进轻纺城转型升级,推动市场朝着国际化、时尚化、智慧化的方向发展。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