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各地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延期启市,共抗疫情!
2020-01-29
分享至:

  疫情刻不容缓,生命重于泰山。

  近日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经成为全国万众一心的首要任务。

  防范疫情从我做起,自党中央发布延长春节假期的通知以来,作为产业集群的“桥头堡”、人流密集的商业聚集区,全国各省的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纷纷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在各自公众平台发布了延期开市通知,并表示将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项防控要求,以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为首要任务,体现了各大专业市场的抗“疫”觉悟与责任担当!

 

浙江中国轻纺城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关于加强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各级党委政府也已制定周密方案,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有效防控,遏制疫情蔓延。2020年1月24日24时,江苏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实行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

  强化用工管理,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项防控要求,企业复工时间严格遵循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第3号通告要求,不得早于2月8日24时前复工,具体复工时间需提前向镇经发局申请报备。如上级有新的复工要求,再做补充通知。不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一律不得复工。

 

广州国际轻纺城



洪合羊毛衫市场



虎门富民时装城 

  在虎门富民时装城,按照虎门镇委镇政府要求,提示进入市场的任何人都要佩戴口罩,并定时对市场进行清洁消毒,在市场LED屏开展有关宣传。此外,市场建议湖北籍商户推迟启市时间,具体相关要求随时按照虎门镇委镇政府的要求执行。

 

 

常熟服装城


濮院羊毛衫市场



红棉国际时装城

  尊敬的各位商户: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市场的实际情况,经公司研究决定:红棉国际时装城的开市时间,由原通知2月2日(正月初九)调整至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开市。  请各位商户安排好各自的行程,做好开市及防疫工作。

  祝:新春吉祥,生意兴隆!

红棉国际时装城

2020年1月28日

 

中大纺织商圈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小编只收集了部分专业市场的延迟开市通知,更多的全国各地专业市场的相关通知仍在持续发布中,作为各地纺织服装商业、人流的集聚区,该类通知的发布颇具代表性,体现了中国纺织产业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的强大行动力与责任心。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