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向阳而生!大朗毛织贸易中心复市情况
2020-03-02
分享至:

  3月1日,中国大朗毛织贸易中心正式复兴。

  下午3点半,我们来到中心停车场,虽然车辆数量与顶峰时期有差距,但也看到流情况有所恢复。

  大朗毛织贸易中心四大出入口,都有管理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申报情况。

  据悉,大朗毛织贸易中心还通过加强消毒、加强清理、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桶等一系统措施,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客户自觉佩戴口罩

大部分档口已开门复市,整理陈列,迎接春天的阳光。

 

  我们也看到有网商、直播在开市的第一天就来到毛织中心进货,也看到一些周边的散客来到中心淘宝。

  走访部分商家,既有以20、30元的低价促销高价比库存,也有很多商家也经上新今年的春装新款,很多高档新款也仅需100多元。

  谈到今年的行情,他们普遍表示今年开年压力巨大,有内销企业为今年的春款开发生产10多万件的现货,受疫情影响,目前销售基本为零。谈到今年的行情,他们更多还是表示目前只能“见步行步”,毛织中心的复市是个好的开始,有档主表示好的产品还是有一定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的。近年来,大朗毛织中心越来越受网商、直播的青睐,他们期待网上销售能够成为今年毛织业一个重要的爆发点。

向阳而生,逆光而行!

3月到了,全国疫情不断控制,

我们相信生机满满、

繁花似锦的市场春天也越来越近了!

  (来源:经纬时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