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新疆库车纺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0-04-03
分享至:

  在各级政府的有力推动下,库车市纺织企业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复产。

  4月1日,新疆丝路金通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声隆隆,数十台编织机正在运行,工人们忙着生产复工后来自内地的第一批200吨亚麻棉纱订单。

  工人沙吉旦木·热合曼说:“我在这个纺织厂工作快一个月了,第一个月工资是1600元,下个月是2500元了,我要努力工作,改善家里的生活条件。”

  由于疫情影响,公司只开了一条生产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分批次通知员工返厂上班。并对厂区、车间及设备进行全面消毒,为员工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正常生产。

  工人麦尔耶姆·艾合买提说:“公司为我们免费发放口罩,上下班时还要为我们测量体温,每天还要对工作区域进行消毒,在这里上班我觉得自己很安全。”

  公司在生产车间进出口设立了专门的登记台帐,对每一个进入的员工和外来人员都进行实名登记和体温测量,车间内,有专人进行消毒和测量体温。

  车间主任阿依努尔·吐地说:“我们上班开班前会,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统一进入车间,并安排专人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对工作区域进行消毒,保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强安全生产。”

  新疆丝路金通纺织有限公司是新疆第一家以亚麻棉、亚麻粘、纯亚麻纱为主要产品的企业,建设规模为30万锭纺纱及1000台喷气织机配套项目,目前一期已开始生产,到岗员工60多名。公司副总经理乔卫平介绍,疫情期间,公司成立了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多渠道组织防疫物资,制定了全方位的防控指南,确保安全复工。

  新疆丝路金通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卫平说:“疫情期间,我们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建立了安全台账,每天都要为员工测量体温、对工作区域进行消毒,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安排专人进行清洁消杀,另外不定期邀请专家开展安全知识讲座、防控疫情知识讲座,增强员工的防控意识,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

  (来源:阿克苏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