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南通纺织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2020-04-03
分享至:

  各位亲,在这“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的时节,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南通纺织博物馆自4月4日(周六)起恢复正常开放,现公告如下:

  1.开放时间:9:00—16:30(周一闭馆,法定假日除外)

  2.开放区域:纺织博物馆各展厅、大生纱厂近代车间、室外农舍区、仿古一条街。

  3.参观方式:仅接受散客(个人)入园入馆。

  4.参观要求:展厅实行单向参观。进入展厅,请按要求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做好个人防护,入园入馆建议佩戴口罩;暂停人工讲解和寄存服务;馆方将视人流量控制入馆人数,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5.纺织博物馆春节前举办的临时展览《远去的门神年画》将延期至5月5日。

  6.有关展厅开放、陈列展览及社教活动的最新消息,敬请持续关注南通纺织博物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如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0513-85519289、85151995。

  南通纺织博物馆将做好各项充足准备,保障恢复正常开放后的安全和有序。敬请各位观众遵守相关规定,文明有序参观。

  (来源:南通纺织博物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