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南通叠石桥家纺园区“线对线”招商引资不断链
2020-03-23
分享至:

  疫情发生以来,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等不靠、加压奋进、创新提升,通过“屏对屏”方式将招商工作搬到“线上”,确保招商引资不断链。

  3月7日晚10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园区党工委书记高洪军视频连线某公司董事长,在线上谈发展、谈合作、谈落实。高洪军表示,疫情当前,虽然不方便见面,但是园区秉承“崇商重商”的理念不会变,对外来客商“一视同仁”的态度不会变,对服务项目“一路绿灯”的做法不会变,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并诚挚邀请董事长来园区投资洽谈。该董事长表示,在疫情期间,园区主要领导真心实意关心企业的发展让他感动,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园区政府的细心、用心及诚心,通过此次视频连线更加坚定了来园区投资的信心,一定加快速度推进项目落地,让叠石桥成为自己的第二故乡。

  视频对话结束后,高洪军连夜召集相关部门开会,明确项目落地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数,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动工。招商不见面,服务不停歇,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心系企业发展,助力项目落地,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人民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