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南通叠石桥家纺产业集群又一超大项目开工建设
2020-03-27
分享至:

  2020年3月25日,江苏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与南方寝饰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南方寝饰喜文化产业园项目产业发展协议。南方寝室成为园区正式更名后签约落户项目,也给疫情困境中的叠石桥家纺人提振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高洪军参加签约仪式。高洪军表示南方寝室喜文化产业园的引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动力,也为其他家纺企业转变发展理念树立了标杆,园区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收效。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叠石桥市场管委会主任王帆与南方寝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安成签署协议。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冬华、副主任茅敏勇、袁卫涛等参加相关活动。

  南方寝饰始创于1981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家用纺织品设计制造的企业之一,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公司以连锁加盟经营体系为主,当前在全国开设加盟专卖店、专柜1000多家。2019年南方寝室先行参加了“2019叠石桥家纺国际博览会”,董事长谢安成亲临博览会对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创业发展营商环境充分认可。

  据悉,南方寝饰喜文化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主要集中在婚庆家纺行业,该项目计划用地57亩,总投资10亿元,其中设备投入6000万元,项目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将建成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物流配送、品牌塑造、市场营销于一体,婚庆领先的国内一线中高档品牌家纺企业。落地后企业生产总部和研发总部将会整体搬迁到园区。

  (来源:掌上南通客户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