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学子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5-29
分享至:

  5月14日,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收到5000只口罩捐赠,这是纺织服装学院2019级纺织类专业于欣淼同学用自己攒了许久的压岁钱购买的。

  提及捐赠的原因,于欣淼同学坚定地说: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辞旧迎新之际悄然打响,成千上万的白衣天使写下战书,毅然前往抗疫一线。自己虽然不是医护工作者,但是也想为抗击疫情工作尽一份力。疫情期间,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居家隔离,足不出户,让自己攒下了压岁钱。目前,全国疫情逐渐向好,复工复学指日可待,自己担心学校的口罩供应有缺口,就想着把自己的压岁钱拿出来,换成口罩捐赠给学校。疫情还没结束,希望自己的一点心意能让老师和同学们的安全更有保障,这是当代青年应承担的责任。

  于欣淼是纺织服装学院2019级纺织类03班团支书,从新生军训开始就勇于担当,积极服务同学;担任团支书之后,更是再接再厉,工作突出,被评为“优秀团干部”。课余时间,还积极参加学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由于工作出色,被评为“青岛大学110周年校庆优秀志愿者”、“青岛海上马拉松优秀志愿者”。于欣淼同学的捐赠行为,体现了学生对学校、学院的深情,彰显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青岛大学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