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北服毕业生作品展亮相北京地铁
2020-09-15
分享至:

  北京服装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城市移动作品展“设计激活城市”日前在北京地铁上线。本次展览是首都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首次进入地铁公共空间。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未来设计师,北京服装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围绕“设计激活城市”的概念,在城市复工复产复学的当下,以青年艺术创意激发城市活力。

  展览从未来科技、时尚态度、人文关怀、社区生活、安全福祉等视角,遴选集结了来自北服6个学院不同专业的28位同学的毕业作品,包含服装、服饰、新材料、城市与居家空间装置、虚拟数字模特、动画、插画、潮玩IP、摄影、绘画、文创企划等不同类型和题材。

  据悉,地铁乘客还可以通过扫码进入线上学生作品页面浏览,进一步了解北服学生的毕业作品。

  北京服装学院一直致力于聚焦时尚和文化创意产业,在人才培养的实践教学环节倡导和注重设计教育与社会现实的积极联系。此次将“移动毕业展”作为城市活力名片,是积极响应城市化总体趋势,为城市品牌力和首都文化中心建设贡献创意力量的一次有益探索。

  (来源:人民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