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服装潮流 > 正文 
 
  “快餐时尚”时装秀(组图)
2014-02-22
分享至:

 

 

  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确实是快餐时尚。这是个性张扬的时尚界怪才Jeremy Scott入主Moschino后首秀的主题,为了高调宣告自己的到来,这位来自美国的时装设计师选择以美式文化象征——麦当劳为发想的系列开场。

 

 

 

  抢眼活跃的招牌红黄色调在伸展台上展开,除了富有老麦特色及效仿其参考员工制服设计的女装之外,同场还展出了汽水杯、儿童乐园餐餐盒造型的包袋,部份款式甚至还有员工Look的服务员用托盘送上。

  老美的经典快餐与义大利时装品牌的DNA邂逅,效果不但毫无违和感,新鲜视觉还成功将时装秀座上客们的审美疲劳一扫而空。

 

 

  除了麦当劳之外,与该品牌拥有同样幽默嘲讽精神的Jeremy Scott还在Moschino 2014秋冬系列中再度拿Chanel来开刀,将名媛最爱的Chanel包包中的招牌菱格纹效果与链条移植到抹胸连身裙、棒球外套、皮质短裤等街头味及Hiphop风格的款式当中,个性叛逆,帅气硬朗,强烈的风格延续了上一张麦当劳主题的惊艳。

 

  在向著名老牌致敬之后,Jeremy Scott献上了更具玩味的作品,卡通人物海绵宝宝成了本章节的主角,包袋鞋履及长款针织、绒毛外套等女装中纷纷出现了它贱贱的面孔,略商业了一点,但那份欢乐与童趣确实很符合Jeremy Scott。

 

 

 

 

 

  百威啤酒以及谷类早餐、薯片、软糖、朱古力等各种食品的包装纸竟摇身一变成了色彩鲜亮的礼服,配合上精致的皱褶与多层次设计等细节处理,原来当繁复的食物成份表偶遇时尚竟然会如此惊艳!(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