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政坛"中国风"再来袭 彭丽媛穿过的那些旗袍
2014-08-20
分享至:

  青奥会上“国母”彭丽一款宝蓝色媛刺绣旗袍,再次将“中国风”掀起了一阵高潮,分外端庄雅致令在场的所有人为之赞叹,遥想“国母”彭丽媛一路来的“时髦外交”,真可谓将旗袍元素驾驭的惟妙惟肖,下面我们一同回顾一番“第一夫人”穿过的那些件旗袍吧。          

  青奥会上“第一夫人”彭丽媛,选择了一款“中国风”蓝色旗袍亮相,稳重端庄十分凸显气质,细节处的刺绣印花精致细腻,打破了蓝色的冷静严肃的特点,格外优雅动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莫属那风格统一的精巧手包,令人欣喜。   

   

  彭丽媛的这款暖灰色中国传统旗袍样式的套装将端庄、亲切、优雅、矜持的“第一夫人”、形象塑造的惟妙惟肖,尤其是那完美的刺绣印花与银灰色的绸缎手包相呼应,整体造型无可挑剔。

   

  彭丽媛的这款浅紫色绸缎旗袍装,上搭配青色花卉刺绣,非常雅致,浅粉色围巾与旗袍同款,造型完整。麻灰色经典款高跟鞋与高盘发上下呼应。庄重典雅中不失灵动乐趣。    

这款白色旗袍改良的及膝连身裙优雅浪漫,令人眼前一亮,胸前一朵墨绿色花卉配饰的点缀,雅致至极,不仅展现出了青春的风采且增添时尚感又不失成熟稳重,使周围的气氛变得更加轻快愉悦。    

这款黑色旗袍装乍看是素雅至极,尽显端庄稳重搭配简约经典的黑色高跟鞋同样得体合适,整体造型看似低调,但那一条蓝紫色金线刺绣的围巾却大大提亮了整体色调,彰显身份与气度的同时又不张扬。    

这样的一条浅咖色旗袍,如果穿在平常人身上绝对显得“老气横秋”不能出门,可是彭丽媛却可以完美驾驭,外搭一件蓝色大衣,看似撞色的搭配竟很好的诠释出了青春的味道,十分减龄。   

 

 当人们还在谁说旗袍就不能够、运用透视的元素,彭丽媛的这款黑色薄纱中式裙装格外性感时髦,一条浅灰色的大衣立刻营造了优雅、端庄的气氛,绝对可谓是出席重要场合名媛们的效仿首选。    

这款复古花卉的旗袍裙装,成熟中很好的将繁复印花的灵动与几何色块的稳重相结合,动众有静,此外,外搭的短款燕尾服式的黑色西装彰显干练味道,黑色收到的搭配也十分到位。(新浪时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