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春天的自然色彩 一身绿可能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2018-04-19
分享至:

  印花单品是每个女生都不可错过的单品之一,但安全底色似乎被选择的更多,相对于蓝底的静谧、白底的干净或是粉底的活泼,绿色印花更多了份清新文艺的气息。去年走势就不错的绿色元素,配上春天的自然色彩,可能是在合适不过的选择了,轻轻松松穿出Trendy感。

  草木绿+黑色

  这组搭配组合可以说是谁都能穿的好看的基本款式,尤其在冬天懒得搭配,随手抓起基本又万能的黑色单品,搭配一一抹亮眼清新的绿色不仅解救了黑色的沉闷,让全身look跟着靓丽起来,而且简单穿就能比别人都抢眼!

 

  草木绿+白色

  而绿色和白色的搭配,轻松就能穿出动人的清新,有如清风拂面,春夏的气息扑面而来!

  草木绿+黄色

  而草木绿与黄色的搭配则更显活力清新,既有田园诗画般的色彩,又好穿不俗气!

  草木绿+蓝色

  想要走摩登范儿的,还可以尝试草木绿和蓝色在一起搭,两种高饱和度的色彩,搭在一起也俗艳,反而别具高级质感。

  草木绿+牛仔蓝

  而草木绿与更加清新的牛仔蓝搭配,也是超级美,还有点文艺的feel!

 

  草木绿+水晶粉

  2016流行色水晶粉与草木绿的CP组合,也是美到想哭,一秒变身甜美少女就穿这身组合没有错~

  草木绿+棕色

  难搞的棕色,也能被这种绿色轻松拿下,而且看起来真的好自然...

  草木绿+绿色

  不同层次绿色在一起混搭也非常好看,完全不会陷入大面积色彩太扎眼的尴尬!

 

  草绿色+豹纹/金属色

  对于时尚圈高调又高难度的豹纹和金属色,小清新草绿也竟能以柔克刚,让着这两种“土豪”元素,变得时髦洋气起来!

  NO.1草木绿针织衫

  春日绿色的针织衫都是时髦的好伴侣,作为内搭一件亮眼草木绿针织衫小面积就能起到时髦大作用,点亮全身look,脱掉外套,外穿绿色单穿针织衫也是超级好看,无需复杂的款式就能美过其他人。

 

  NO.2草木绿大衣

  如果你的衣橱里已经被黑白灰大衣填满,不妨在为自己加一件绿色的大衣,它好穿的性能一点都不比中性色大衣差,而且还能穿出别致时髦的优雅。记得当年在《穿Prada的女魔头》中安妮海瑟薇一身绿色大衣出场时,美的惊艳!

 

  想要冬天一件就搞定全身,选择绿色的大衣准没错~

  NO.3草木绿连衣裙

  很多女性在走红毯的时候都会选择绿色的连衣裙,尤其是深一点的草绿色更能穿出高贵又复古的韵味,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而在日常,一件清新的小绿裙,也会让你脱俗靓丽的气质女,出街分分钟就能秒杀无数花蝴蝶,成为最美街头风景线!

  NO.4 草木绿小西装

  另外喜欢干练,利落风格的妹子,绿色的小西装外套也值得尝试。它既不乏中性美的潇洒,又能避免黑白灰西装外套的刻板职业印象,穿起来更加摩登复古。

 

  NO.5 草木绿配饰

  如果觉得大面草木绿单品,太过惹眼,保守的妹子还可以从配饰开始尝试起来。手拎一件绿色的包袋,或者是蹬上一双复古优雅的绿色鞋子,甚至系上一条草绿色的围巾,就能轻松穿出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