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紫罗兰家纺荣获“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2018-11-02
分享至: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核结果公示》,紫罗兰家纺顺利入围“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紫罗兰家纺顺利入围“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紫罗兰家纺一直以来都是坚持产学研的发展战略,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不断升入,以及技术升级和科技强国的理念不断深化,紫罗兰家纺在2015年就开始了自己的科技升级转型之路,朝着功能性家纺、健康家纺和生机睡眠的方向前行。截止目前,紫罗兰授权发明专利达37件,实用新型专利35件,外观设计250多件,版权400多件,遥遥领先行业。

  紫罗兰还先后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院士合作,成立了家纺行业个院士工作站,与南通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合作,成立自己的研究生、博士生和博士后实践基地,与中国睡眠协会成立行业内家健康睡眠研究中心,并成为中国人民健康系统工程“健康睡眠康复基地”,这在行业内也属于。

  紫罗兰研发的生机科技技术,包含了微胶囊种植技术、负压闪爆技术,负氧离子发生剂技术、益生菌休眠再生技术等专利。在我们日常使用的床品植入了玻尿酸、益生菌、辅酶Q10、海洋露、薰衣草精油等对人体有益的元素,让床品具有抗菌抑螨,润肤等作用,让我们每晚的睡眠更加舒适健康。

  目前,紫罗兰的生机科技已经进入了2.0时代,生机G技术采用两种生态纳米材料的杂化, 除了可以抗菌防霉、抑制螨虫,还能产生远红外,让睡眠真正成为一种享受。而且紫罗兰还创新性的提了“生机家健康睡眠系统”的产业模式,在睡眠医学、睡眠人体工程学、睡眠环境学三大领域进行自己的研发。充分运用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打造自适应的智能化产品。

  其中人体工程系统与美国SPI公司合作,根据对中国人身体及睡眠习惯进行了深入研究及探索,开发出整个行业具有颠覆性的私人定制脊椎养护床垫等产品。消费者可以依据每个人平躺时的压力分布以及压力的深度不同享受进行科学个性的服务。

  这不仅解决了不同人群对床垫软硬程度、承托能力等物理上的需求差异,还可以在选料用材方面进行个性搭配。甚至是对夫妻完全不同的身材实现在同一床垫上的私人区域定制。

  在生产工艺上,紫罗兰将床垫拆分成“支撑层、承托层和舒适层”三大部分,每个部分都可以根据个性需要,选择不同的材料组合,终让消费者选择一款真正适合自己体感需求、功能需求的产品。

  未来的时代,必将是一个不断创新的时代。科技强则国家强,企业同样如此。人类健康睡眠事业,已然成为每个乃至每代紫罗兰人毕生奋斗的目标。紫罗兰必将通过科技的不断研发创新,让人们享受到的生机睡眠。

  成立于1995年,从一个家庭小作坊,简单的床单、被套及枕套开始,随着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不断深化和优化,在经历了20多年的风风雨雨之后,时至今日,紫罗兰已经发展成为品牌价值超52亿元,领先南通、是中国的十大家纺品牌、是国内功能性家纺的领军企业。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