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南通家纺“双十一”出货量同比明显增加
——订单响应时效缩至24小时
2020-11-10
分享至:

  “双十一”临近,各大购物平台花式促销,给上游企业带来海量订单。南通是国内重要的家纺产业带,各主要厂商纷纷备足货源,提前出货,以应对双十一年度大考。

  宁好家纺是南通叠石桥家纺市场中最早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微供企业之一,在全棉四件套类目中,这家企业是淘宝、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头部电商的主要供应商,上午记者在企业仓库看到,新出厂的四件套产品刚一上架,就被市场内外的经销商“秒”走。

  作为专攻网销和微商的家纺电商上游厂家,这已经是企业迎来的第10个双“十一”。与往年相比,今年淘宝、京东等主要电商平台对入驻品牌的备货量、发货速度都有了更高要求,像淘宝就把订单响应时间从去年的48小时缩短至24小时。也就是说双十一当天,消费者下单后不出24小时就可以看到物流信息。在企业的仓库,记者看到“双十一”活动商品已经打好包装,码放整齐。

  目前为止,宁好家纺已经完成“双十一”出货量20多万件,比去年增长30%以上,占全年线上销售的十分之一。企业预计,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的消费潜力,将在“双十一”期间得到充分释放。

  (来源:南通广播电视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