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家纺园电商“双11”当天销售超320万单,销售额约2.8亿元
2020-11-13
分享至:

  “双11”,南通国际家纺园区的电商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销售高峰。据不完全统计,11日当天,叠石桥和志浩两个家纺市场的电商接到订单320万单,销售额约2.8亿元。

  11日下午,在海门叠石桥家纺市场的宁好家纺一号仓库,记者看到30多名员工正忙着打包。“接单量是平时的5倍。”宁好家纺总经理陈家福笑着告诉记者,“今年除了淘宝、京东等传统电商平台的订单,还有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的客户。虽然还没有具体统计,但今年‘双11’的销售额肯定高于去年。”

  海门叠石桥市场和通州志浩市场是我国最大的家用纺织品生产基地和贸易市场基地,占据我国家纺床品行业的半壁江山。两大市场拥有各类家纺企业近4000家,电商卖家超2万家,去年全年,两大市场实现交易额超2000亿元,其中电商交易额700多亿元。

  今年,市委、市政府着眼产业集群培育和城市功能优化,决定成立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推动两大市场一体化发展,着力打造产业先进、货通天下、宜商宜业宜居的世界级家纺产业集群和产城融合示范新城。产业园区通过大力度扶持“找家纺网”“91家纺网”“牛赛网”等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不断拓宽家纺市场销售新渠道,推动线上线下深入融合,加速家纺市场的转型升级。截至目前,孵化了一批家纺头部电商企业,年销售额超5亿元的4家,超1亿元的20余家,超2000万元的过百家。全国家纺电商销售1000亿左右,50%在南通,全国家纺电商销售70%的货品出自南通,快递包裹量也从最初的每天10万单,发展到目前的每天240万单。

  此外,产业园区与淘宝官方等平台达成产业带基地合作,为更多家纺淘宝店铺提供直播资源;大力扶持直播平台,计划打造全国最大家纺网红直播基地,扩大家纺市场影响力;主动参与网红直播带货,抢抓网红直播营销先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重塑产业发展模式。

  (来源:南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