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给予俄罗斯产品非歧视地位
2012-12-24
分享至:

    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延长俄罗斯联邦和摩尔多瓦进口产品的非歧视性待遇。

  美国的宣布意味着,美国政府与俄罗斯和摩尔多瓦建立长久的贸易关系正常化关系,并且立即生效。

  在众议院和参议院众议院通过立法,给予俄罗斯永久正常贸易关系(PNTR)之后,美国总统对外宣布了美国的决定。

  美国认为,自1994年以来俄罗斯联邦完全符合自由移民的要求,美国总统表示,这将确保美国公司共享今年8月俄罗斯成为世界贸易组织(WTO)成员之后的全部好处。

  与俄罗斯一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也给予世界贸易组织成员摩尔多瓦永久正常贸易关系“地位,摩尔多瓦是一个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加入世贸组织已经超过10年。 (中国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