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巴新财年一季度非纺织部门出口同比下降17%
2014-11-02
分享至:

  10月29日报道,2014-15财年7-9月份,巴基斯坦非纺织业部门出口同比下降17%,出口总额为2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1.4亿美元。报道称,巴政府2014-15财年预算宣布将对包括皮革制造、鞋类、体育用品、医疗手术器械、工程产品、家具、肉类和肉产品加工、鱼产品、餐具等9类非纺织产品出口实行现金补贴,但是目前该补贴尚未实施。

  各行业出口同比数据为,石油制成品下降32%;鞣制皮革下降4.82%,皮革制成品下降3.93%,但是皮衣上涨5.23%;手术和医疗器械下降2.9%;工程产品下降30.73%;粗糖下降14.91%;水泥下降3.22%;糖浆下降76.58%;首饰产品下降97.82%;鞋类制品上涨17.7%,其中皮鞋上涨26%;体育用品上涨0.6%;家具上涨31.35%;宝石上涨12.12%;大米10.34%。分析称,鞋类产品和部分皮革产品出口上涨主要是因为获得了欧盟超普惠制待遇。

 

  文物学会纺织文物委员会成立 陕三名学者任副会长

  记者从陕西省文物局了解到,10月30日在江西靖安县召开中国文物学会纺织文物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三位来自陕西的学者被推举为副会长。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的文物保护专家们,在纺织文物保护理论和实践各方面都取得许多创新进步。但总体而言,此类文物的保护抢救还是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面临的任务非常艰巨繁重。也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纺织文物专业委员会宣告成立。

  本次大会由中国文物学会主办,会上来自全国30余家文博、考古、教学机构的60多位专家,就纺织文物保护、修复,进行了学术研讨、交流。

  会议同时推举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馆长王彬,秦始皇陵博物院院长曹玮,以及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杨军昌博士为学会副会长。并决定2015年底在陕西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主题拟定为“以丝绸之路作为起点”。

 

(世界服装鞋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