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秘鲁2017年出口增长22.7%
2018-02-02
分享至:

  秘鲁官方报纸2月1日消息,据出口商协会报道,由于矿产品价格回暖,以及农产品加工业的良好表现,2017年秘鲁出口额达到440.58亿美元,同比增长22.7%,保持了连续第二年的增长。

  秘鲁出口商协会主席胡安˙瓦里利亚斯强调,要想达到政府提出的到2021年出口额翻一番的目标,未来几年出口的年均增幅不得低于15%,并且需要提高传统产品市场和品种的多元化。

  该协会数据显示,2017年,传统产品出口额为323.64亿美元,占出口总额的73.4%,增长了27.9%,主要归功于铜和金出口量增加。非传统产品出口额为116.93亿美元,占出口总额的26.6%,增长了10%。初级产品出口中,石油和天然气增幅最大,为54.1%,其次为传统渔业,增幅为41.%,主要得益于鱼粉出口量增长了63%,传统矿产品增幅为25.7%;农业则下降了5.9%。

  秘鲁前五大出口目的地国依次为中国、美国、瑞士、印度和韩国。

(来源: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