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菲贸工部鼓励日本企业来菲投资
2018-08-03
分享至:

  据菲律宾媒体7月31日报道,菲贸工部正在鼓励更多来自日本的投资,日本是该国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来源之一,直到去年资金流动开始急剧下降。贸工部长洛佩兹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菲律宾经济持续突破,这是在我国投资和开展业务的最佳时机,GDP增长6.8%,制造业增长8%,我们是投资最佳目的地。

  制造业是贸工部包容性、创新主导型工业战略的优先产业之一,该战略涵盖并关注其他增长领域,包括电子、汽车、造船、航空航天和家具。洛佩兹在7月25日至28日举行的一系列投资研讨会期间,在400多家日本制造公司参加的活动中发表了讲话。“我们非常热衷于与日本合作,特别是在制造和创新方面,以及我们如何共同努力,不仅要加强制造业,还要加强其价值链中的中小微企业的合作。”他表示日本是该国外国投资的主要来源,并一直提供技术援助,通过日本国际协力机构和日本对外贸易促进机构(JETRO)促进更多的贸易和投资。然而,JETRO的初步数据显示,1月至3月对菲律宾的投资总额下降1.04亿美元,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0亿美元。2017年,日本对菲律宾的投资从23.1亿美元下跌56.28%至10.14亿美元。日本工商会将这一下降归因于正在进行的关于杜特尔特政府税收改革计划第二部分的立法讨论的不确定性。

(来源:商务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